Aizen。和音

厨了四年的博士,我的心已经和博士躺过的石棺一样冷了。

【unlight】一个没头没尾的战斗果

吃过 @仔貓瑞 新发的战斗果被刺激得精神恍惚的产物。

战斗时的果真的太耀眼我神志不清甚至想一直盯着他……


他潜伏着。

耳机中传来给其他分队的指令,而自己至今仍然处于待机状态。
涡内的气温偏高,汗水从毛孔里渗出,缓慢地划过皮肤渗入军装里,倒是省了擦拭的功夫。战术目镜前的空气被热流蒸腾得微微扭曲,视线里看不见与自己一起潜伏的战友们。
他进一步地压低了身体,握紧制式军刀。衣料摩擦的些微声响埋没在树丛摇动的沙沙声中。
不远了。他已经听见猎物沉重的脚步声,身下的大地也为此轻微地震颤着,想来体型不小。
目标还有二十阿尔雷。
十。
二。
到达。
在指令传到的瞬间,雨果双手按地高高跃起。被追赶而来的目标几乎立刻将视线投向他,巨大而浑浊的单眼清晰地映出他的身影。似乎是认为这没有持枪的小小生物没什么威胁似的,它随意地抬起巨大的爪子拍过去。
机枪声在此刻响起,密集的子弹击中怪物手腕,虽然只是钉入皮肤不多的程度,却也将那拍向雨果的巨爪打得偏离。雨果顺利地跃过目标头顶,翻了个身轻巧地落在另一侧的影子中。
提刀、刺下。一切发生在极短的时间,如同一道闪电坠落。怪物怒吼着想要挣脱开无形的束缚,却被钉在原地动弹不得。
雨果站起身,圣剑出鞘。在涡内迷蒙的光线下,他的双眼如遇血的野兽灼然生光。
“三十秒,解决掉吧。”

*事后被负责火力掩护的丹尼尔狠狠抱怨了。


评论
热度(13)

© Aizen。和音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