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izen。和音

厨了四年的博士,我的心已经和博士躺过的石棺一样冷了。

【织太/敦芥】【论坛体】原本以为是朋友的前辈们居然亲…亲了?!

依然是和 @八千牙 开出的脑洞。织太平时的相处纯情正直得不得了,大家都觉得太宰和织田作是关系不错的朋友。太宰也就在他面前孩子气,让人感叹织田作真是个神奇的男人。所以当大家发现事实不是他们想的那样时该有多好玩呢?

短小的白砂糖,背景设定见某个理想世界

某一天太宰要出差,织田作出来相送。众目睽睽之下太宰临到要上新干线突然转了个身,给了织田作一个拥抱。

这当然不算什么,但是之后发生的事情却出乎大家意料。

织田作搂住人低下头,无比自然地在太宰唇角落下一吻。

“注意安全。”他这样嘱咐。

众人毫无防备地眼瞎。

 “朋,朋友之间这样的亲吻也很正常……”敦君僵硬地转头看向一边的镜花,好像寻求支持般地询问:“对吧,小镜花?”

泉镜花很自然地点点头,认真地回答:“是的,你和芥川先生不也是这样做的吗?”

敦:“……你怎么会知道啊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横滨论坛,月下兽发帖【原本以为是朋友的前辈们居然亲…亲了?![惊讶][惊讶][惊讶]】

 

2L 兄长最高

地下恋情也是很常有的事吧?楼主感觉好大惊小怪呀。

 

3L 月下兽

…那地下恋情的中心人物们也太坦然自若了!难道说从前辈带我去甜品店的时候就开始……不不不莫非是更早之前?!

 

4L 细雪

也许只是楼主没有发现?不过去约会的话带着后辈一起感觉也很奇怪啊。还是说只是一个借口?

 

5L 君死给勿

甜品店啊,约会的好地方呢。

 

6L 月下兽

是前辈对象(假定?)开的甜品店,那里布丁超级美味!!……不对,重点不是这个。他们看起来只是旧相识的好朋友啊。

 

7L 金色夜叉

看起来楼主很喜欢甜食啊,说不定前辈也喜欢,一来二去就在一起了呢?不一定要黏腻的才叫恋人啊。妾身有一位年轻的同僚,以前和一个比他还年轻的孩子打得昏天暗地,后来慢慢不打了,看着也只是点头之交,最近才知道他们已经同居好一阵子了呢。

 

8L 柠檬炸弹

赞同楼上。我们公司老板平常出门带着个小女孩看着和父女似的,结果听人说是在交往啊。最开始知道的时候我吓得差点把办公室炸上天。

 

9L 兄长最高

甜品店的恋情啊!听起来好甜蜜呢。布丁美味的话……能否拜托楼主给出甜品店的地址呢?我也想带哥哥大人或者朋友们一起去!

 

10L 月下兽

是、是这样子吗…听各位说了那么多事例,忽然就觉得在新干线站台亲亲已经不算什么了呢……[恍惚][恍惚]甜品店的地址吗?我记得是在黑手党港口辖区附近,详细地址我不记得,不过看这个应该找得到的。[照片]

 

11L 超推理

唔哈哈哈哈哈哈——原来如此啊,我明白了,是T ahdbiwaiqm

 

12L 细雪

啊,是这一家啊。我好像有一位同事很喜欢去,但是鲜少做出推荐。我想妹妹一定会喜欢的,偷偷去买回来做礼物也不错。非常感谢楼主的分享。

 

13L 人上人不造

别说些扫兴的话题,11L。

 

14L 林太郎是笨蛋

布丁吗!听起来好棒,位置也很方便!@性生活史今天去这一家转转吧!

 

15L 月下兽

不客气的,能帮上忙就好!那里的甜品都非常美味,而且怎么说呢,是个非常舒适的地方,女孩子也一定会喜欢的。推荐带着令妹坐在店里吃吃看。……我不是在打广告喔!

 

16L 兄长最高

非常感谢楼主!真是个好人啊。能做出甜美布丁的店主,想必也是个温柔的美人吧!楼主前辈真是非常幸福。我也准备带着哥哥一起去了!等哥哥从外面回来就发起邀约……我先去准备了哦!再次致谢!w

 

17L 超推理

……没办法啊,既然13L都这么说了…啊啊!点心掉在键盘上了——三秒之内捡起来是不是还能吃啊?

 

18L 性生活史

哎呀呀,今天的工作实在是腾不开手,我们明天去好不好?以及楼上,想吃的话就吃吧。

 

19L 林太郎是笨蛋

难得有辖区内没去过的甜品店耶!你要是不带我去,我就自己去了!你新买回来的小裙子我也不穿!

 

20L 性生活史

什……什么!可是真的腾不出时间去啊……这样吧!@罗生门@金色夜叉两位之中有谁有时间陪伴她走一趟呢?

 

21L 金色夜叉

20L,罗生门君可是不会在工作时间刷论坛的好孩子呢。可是真不巧,我今天也没有时间。

 

22L 君死给勿

说起来,这家店面的地址我倒是清楚。是在港口黑手党辖区边缘,我有一位同事也经常带着后辈前去。他似乎和店主关系不错的样子呢……这个是宣传单上写的地址。

[图片]

 

23L 月下兽

16L-店主是男性啦,不过确实是一个看起来非常温和的人,感觉会受小孩子的喜欢吧——…啊,感谢22L![喜悦]

 

24L 超推理

炸纳豆真好吃。喔?根据我与生俱来的绝伦智慧与能力来看,18L19L21L恐怕是H dhwuinsi

 

25L 理想是成为黑手党

啊,这家店。没想到老爹那个一点宣传兴致都没有的家伙居然也会有人青睐啊,宣传单都是我帮忙打的。

 

26L 人上人不造

出现关系人了啊。24L,食不言。

 

27L 兄长最高

那么楼主的前辈应该是个可爱的女孩子?会喜欢甜食的话。

 

28L 超推理

又弄掉了糖……可恶——让我说!我也是关系人哦!我知道那家店主是谁了,四年前左右还和他搭过话呢!

 

29L 罗生门

如果是工作时间的话,愿意效劳。但是若说在下班之后,我已与人约定,要按时归家,万分抱歉。

 

30L 独步吟客

28L已经知道了真相吗……!!果然不愧ID之名。愿闻其详。

 

31L 月下兽

因为是家很棒的店呢,宣传单的话我也有看过,做得真漂亮啊!是我就完全没办法弄呢……啊、糟糕,已经是这个时间了吗!我先去准备晚餐,各位请尽情聊吧。

 

32L 月下兽

是男性喔。

 

33L月下兽

……我是不是说了什么不该说的啊?

 

34L 污浊了的忧伤之中

真令人看不过去啊。由我来带着她去吧,20L请务必好好工作。

 

35L 堕落论

据说有值得一看的事情发生了,特意到来一看也不过如此。

 

36L 超推理

超——麻烦又没好处,我才不要说呢!噗噗,要遗憾就遗憾你没有像本天才那样精妙的能力吧!

 

37L 金色夜叉

没什么不能说的,妾身身边那对同居的孩子也同样是两位少年啊。虽说与那位年轻同事的恋人有些怨怼,却也不得不承认是个不错的人。日本已经变成如此有人情味的国家了呢。

 

38L 夜叉白雪

请楼主加油。

 

39L 理想是成为黑手党

36L真是散发着欠揍的气息…多谢夸奖,因为老爹他根本就不管这些。但是要说恋人,我倒是有些奇怪……难道是我最近没回家的原因吗?完全不记得老爹有相熟的适龄女性。

 

40L 理想是成为黑手党

啊,抱歉。刚才头发挡住眼睛没有看清。男性的话人选就太多了,果然应该尽快回家一趟。

 

41L 性生活史

是吗…那就务必拜托你了,34L。允汝以势如破竹之势为吾分忧——

 

42L 不惧风雨

哟,发现了好玩的东西!@人间失格这个帖子描述的店面和你说过的好像啊。

 

43L 细雪

真是运气啊,刚才到达的时候发现店门关着,还以为今天店主不在。没想到就在要走的时候店主回来了…和楼主说的一样是个温馨的店面,店主也是十分温和稳重的男子。

 

44L 细雪

既然来了,就分享一下吧……店面和店主都让人感到舒适。

[图片][图片][图片][图片]

 

45L 超推理

欠揍?我?本天才吗?那也是没办法的呢少年——我已经看出来了,你心里早就明白是谁了吧!比起这个,为了实现你的ID你不如去找那个叫性axffeqas

 

46L 人间失格

多谢42L,这可真是有趣的帖子啊(笑)那么我就来@一下坦然自若的当事人吧。@天衣无缝

 

47L 人间失格

@堕落论相亲情况如何啊?

 

48L 堕落论

拒绝了。还有,果然是你们两个啊。

 

49L 君死给勿

45L,太吵了。影响到看戏,可是绝对不——可——以——的——哦?

 

50L 天衣无缝

突然间接到艾特,真是相当意外…但是现在在做给那位先生的布丁,有点腾不出手浏览,稍后再来做详细的回应吧。47L已经到达目的地了吗?

 

51L 人间失格

这可不行啊,48L你已经是该安家立业的年岁咯?说起来我有一个不错的人选,性格严谨认真、还是浪漫主义者,改日替你们二人牵个线吧!

 

52L 超推理

…是——[噤声][枯萎]

 

53L 人间失格

还有十分钟的路程。……那条高压线真是笔直啊。

 

54L 理想是成为黑手党

多谢,这是几年前的ID了,现在已经实现自己的理想,虽然老爹——就是楼上那位——看起来不太高兴。

 

55L 堕落论

虽然听起来是位不错的人,但是经由你推荐总觉得十分可疑。我暂时没有成家的意思,算了吧。

 

56L 独步吟客

给我放弃在新干线上制造事故的念头,53L!你这个麻烦喷雾器!

 

57L 细雪

看起来就是很精致的布丁,感谢楼主的推荐!我也要踏上回家的路程了,希望妹妹会喜欢这份礼物。

 

58L 天衣无缝

高压线的话会很痛苦,听说有可能产生燃烧的情况,在人被电流袭击无法动作的情况下被活活烧死。

 

59L 超推理

那是肯定的吧,毕竟是你的身份也与寻常孩子不同,你老爹——想叫你避开这条路也不是不合理!

 

60L 柠檬炸弹

啊——终于下班了。各位聊得真欢,一路看过来也觉得心情愉快不少。

 

61L 人间失格

@堕落论快看,就是你楼下。还有56L…居然说是麻烦喷雾剂,我稍微有点受伤啊。

 

62L 人间失格

…听起来好痛,那还是算了吧。

 

63L 理想是成为黑手党

老爹还真是一如既往地擅长阻止太宰先生[惊叹]……我的身份与寻常孩子不同?何以见得?

 

64L 独步吟客

你在胡言乱语些什么,61L。总是给人添些不必要的麻烦的家伙。

 

65L 堕落论

据我所知楼上是一位相当出色的男性,可惜我对此道并无兴趣。另外62L,听我说,你下车最好小心点——你的处境没那么安逸。

 

66L 人间失格

哎呀,暴露了?

 

67L 人间失格

看,我就觉得你们两个很同调——那还真是多谢提醒了啊,不过我已经提前一站下车换乘巴士了。

 

68L 超推理

哎呀,生气了吗?我倒觉得不是什么值得在意的事,你们老爹很疼爱你们不是嘛?至于我是怎么知道的…不够聪明的人当然是没办法理解天才的超棒能力啦!哈哈哈!

 

69L 理想是成为黑手党

我只是奇怪而已,突然冒出这样的话让人困扰啊。

 

70L 天衣无缝

做了新品尝试,还在调整期。等你回来品尝吧。

[图片][图片]

 

71L 兄长最高

围观楼上秀恩爱

 

72L 性生活史

围观70L秀恩爱

 

73L 金色夜叉

围观70L秀恩爱

 

74L 君死给勿

围观70L秀恩爱

 

75L 夜叉白雪

围观70L秀恩爱

 

76L 独步吟客

看起来很美味。@超推理也许你会想尝试。

 

77L 不惧风雨

围观70L秀恩爱

 

78L 柠檬炸弹

围观70L秀恩爱

 

79L 柠檬炸弹

啊,晚了一步。

 

80L 超推理

围观70L秀恩爱/啊咧,让你困扰吗?我只是看见了某些东西——看起来真不错,我要吃!

 

81L 人间失格

真是令人欢欣雀跃,我会尽早结束工作回来品尝新品的![红心]

 

82L 堕落论

虽然很不愿意……但是楼上真是秀恩爱到了一定地步,姑且围观吧。

 

82L 君死给勿

正巧,我也打算去这家店。80L一起去吗?

 

83L 柠檬炸弹

楼上居然不邀请我一起…[枯萎]

 

84L 君死给勿

你跟来也行,多个拎包的。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此楼已封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评论(11)
热度(372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Aizen。和音 | Powered by LOFTER